拟澜

不辞山路远,踏雪也相过。
不会不打招呼删除任何评论,如果评论莫名消失是平台问题

关于『兰亭集旭』最后的一些话。

默默许久,一切尽在不言中。

底线一退再退,从演员戏外恋情到演员无死角塌房。

我或许没资格评判一个人,但我尊重我笔下的帝旭,更心疼我笔下的缇兰。

让他们变得面目全非的不是我,但我需要对产生的连带后果负责。


这个账号我提笔的初衷就是兰亭集旭,截止当下五十五万字,所有心血被一剑封喉。


很遗憾,关于这对CP的同人创作以这种惨烈且毫无挽回余地的方式终结。


《画娥眉》停笔,《空山》无续。

兰亭集旭,后会无期。

评论 ( 17 )
热度 ( 42 )

© 拟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