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澜

不辞山路远,踏雪也相过。
不会不打招呼删除任何评论,如果评论莫名消失是平台问题

念念不忘,有始有终。


突然闪现。

关于画娥眉和空山,宣布停更之后我也有在尽力帮大家圆梦,细纲我发过,细节也被热烈讨论过,然而还是有很多姐妹在等后续。

思虑再三,为了不留遗憾,决定以短篇单元文的形式将这两个坑的主角剧情线和感情线续写完整。



《画娥眉》会放出上中下三篇,主要以现有十章为基础,将情节和情感发展补充完整为要,对于除主角之外的人物会采取略写等模糊化处理。

❗️本文为BE结局且🈚️番外,内含缇兰离宫和帝旭“大开杀戒”等“任性”情节,介意慎入,请知悉。


《空山别序》依然以短篇形式更新,五篇以内完结,行文标准同《画娥眉》。

❗️本文为HE结局但同样🈚️番外,内含大量狗血古早梗,介意慎入,请知悉。




⚠️以上内容创作初衷仅为追文和关注福利,感谢一路相伴,更为了还追过的cp一次圆满的谢幕。

⚠️更新频率不定,篇幅不定,但请相信我的坑品。



🚫以上内容创作权限仅围绕我笔下的纸片人,OOC向,尊重但独立于原剧,🈲上升真人。

🚫不带tag,不带tag,不带tag。

🚫置顶不会撤,以上旧坑填完即为告别,文外立场不变。谢绝标签化,谢绝ky。





评论 ( 23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拟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