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澜

不辞山路远,踏雪也相过。
不会不打招呼删除任何评论,如果评论莫名消失是平台问题

我突然想到一个脑洞,如果画蛾眉开头的设定是…


*崩漏雨夜方海市把缇兰命救回来了,但她失忆了,忘了来到天启城之后的一切。


*狗子趁此机会打算和她重新开始,发生了一系列故事。


*她在两个人最幸福的时候,恢复了记忆…


*这才是真的“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啊🤔


*梦总要醒的,求不得爱别离,帝旭,这就是你的命。




想想就刺激哈哈哈哈,我已经在兴奋地搓手了!





说一下为什么画蛾眉设定一改再改,为什么还要继续加上失忆梗。


一个原因是想换换思路创新一下,从崩漏雨夜开始的衍生故事一般基调就是很压抑的,极限拉扯已经有大大写了相关的文,而且月上里我也写了,再写一遍难免有一样的地方,所以这一次我打算从甜蜜开心的状态开始写,就是重新谈一次恋爱,让大家看看如果没有那些糟心事,如果帝旭以正常的状态遇见了最初的缇兰,他们会如何发展。


另一个原因是画蛾眉设定已经是be了,从头到尾虐会很容易emo。


《秋如旧》和《月上》里我加失忆梗,是为了好好虐虐狗旭,是为了HE;《画蛾眉》里加失忆梗,是为了给狗子多来点好日子,是为了BE,给他们造个美梦,最后梦醒的时候,活着的那个守着回忆也能好过一些。



评论 ( 99 )
热度 ( 40 )

© 拟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