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澜

不辞山路远,踏雪也相过。
不会不打招呼删除任何评论,如果评论莫名消失是平台问题

             “平生只有双行泪,半为苍生半美人。”




*我今晚回归原剧复盘发疯,请不要太介意。


*在这里声明一下:相信大家也能看得出来,我只磕二次元剧中兰亭集旭cp。同时也不得不承认曾因为一些上过热搜的原因游移过,毕竟演绎角色的是三次元演员的脸(这句话没有任何贬义的意思,反而感激他能把帝旭这个角色演绎得这么好),导致前段时间写文不太能上手,好在写月上最后两章的时候终于找回了感觉。


*我爱上了别人的爱情,尽管它是戏剧冲突最大化的产物。


*也永远为这样一个非常规人设的帝王心动。



(图cr水印。)



再更新说一下。


我这样说不是因为我分不清角色和真人,如果单纯欢乐磕cp,我也不会去在意真人如何。但写文的时候我要去想象画面和揣摩人物情感,会想很多有的没的,和普通看客的感受会有很大不同。


不局限于兰亭集旭,我也曾磕过三次元cp,也磕过二次元其他cp,但如果我从一开始就明确知道我喜欢的cp的扮演者们在现实中有长期稳定的谈婚论嫁的对象或者已经结婚,我可能会磕角色cp,但我不会开坑去续写同人文。



评论 ( 35 )
热度 ( 31 )

© 拟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