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澜

不辞山路远,踏雪也相过。
不会不打招呼删除任何评论,如果评论莫名消失是平台问题

详细说一下我对日夜期间他俩状态的理解吧。


大家带着缇兰最终会求死的心态去看,可能就能理解cut5里狗子的状态了,狗子是一定做了很过分的事情才会导致缇兰那么坚韧的一个人决绝赴死,除了母国的逼迫,狗子是至关重要的刽子手。


我已经尽力在衔接原剧,初夜过后缇兰浑身颤抖面对日夜相对,说明初夜并不是很美好的一夜。之后缇兰喝凉药昏倒之前狗子去看她第一句话就是“没死呢”,也说明他日夜相对期间嘴会很毒。


这段时期不止是缇兰痛苦,狗子心里也很苦,虽然这不是他折磨缇兰的理由。同时如果他能学会心平气和去沟通,去剖露心扉,那就不会有前24集里的疯批帝旭了。永失所爱他心理是有一定问题的,缇兰仿紫簪彻底激起了狗子的ptsd,她也有错。


他不会故意把缇兰弄伤,但动作一定不会是柔情似水那种,被揭开伤疤他很生气,按照剧里前24集的疯批状态,床上对待缇兰动作上会大开大合比较肆意,会误伤她,会言语中伤她,会想法子报复她利用紫簪这件事。


如果他对缇兰柔情似水,或者告诉她自己的心思,两个人好好说,她不会借助凉药求死。连在南宫都能坚强乐观、把日子过得有模有样的缇兰,是不可能仅仅因为喝凉药寻死的,而且狗子后期已经在让医佐给她治了,是她自己坚持不喝药寻死的。如果日夜相对狗子对她好的话,她一定会为自己争取。


以剧里捡风筝和金城宫伺候笔墨那一时期的状态来看,狗子已经动了心,但他在日夜相对期间对缇兰的所作所为,起码在他自己看来,是没有过分到让她寻死的,因为男女接受程度不一样,更何况是狗子这种经历过仪王之乱、永失所爱的人,他的承受下限要比缇兰的承受下限高很多,所以这时候他是用自己的承受底线去挑战缇兰的承受底线,还没有学会用对方能接受的方式去对待她,导致将缇兰推得更远。


当然,我们大概都是缇兰这种正常人的承受底线,会受不了会想锤爆他,但也请给狗子一个机会,他有病,得治。治不好再锤他也不迟🤣


这一段一定是很虐的,两个人心里都有彼此,但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沟通导致互相折磨互相伤害以致于走到崩漏雨夜那个地步。


这篇文是我关于剧中没有演出来的部分的脑洞,我觉得这样的狗旭已经非常非常过分了,如果有宝子觉得不够虐,那恕我笔力无能,如果有宝子觉得狗子简直令人发指,那也不要太过生气,放平心态,不令人发指就不会有崩漏雨夜了。


剧里关于咱们这对cp模糊处理的两部分一个是日夜相对互相伤害一个是追妻火葬场,这恰恰是至关重要的两部分。


我写的同人文一直在补追妻火葬场,月上里和画蛾眉里的狗子就是以这篇文里的狗子为原身策划火葬场的,这篇文是想给大家一个直观的感受,日夜相对到底有多虐,两个人如何相爱相杀互相折磨走到差一点就挽回不了的地步,有必要交代清楚。 


当然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如果接受不了这样的狗子,可以多看两遍原剧覆盖记忆,还没看的并且在想象中觉得狗子日夜相对没有做过分的事情的可以直接弃文🙉



好啦终于把我想写的模块补齐了,接下来会全心全意把月上搞完,今晚虐狗子,会以大家意想不到的形式。

评论 ( 8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拟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