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澜

不辞山路远,踏雪也相过。
不会不打招呼删除任何评论,如果评论莫名消失是平台问题

1️⃣所有的未完待续或早或晚我都会填平,这也是我之前一直在强调的,月上也有过很长时间的断更,但我也坚持下来了。再次重申,请大家相信我的坑品

2️⃣👗解散是我个人决定,与宝子们和CP无关,所以接下来都将是清水文,或者暗🚗

3️⃣三次元一直在忙,人生将要迈入新阶段,焦头烂额中…看到有宝子说等到出坑了哈哈,没关系的,下一对cp会更好磕

4⃣️开了新坑,从同人文中发展出来的原创故事,孩子们的后续呼声一直比较高,我最近也梳理了一下思路,打算把他们的形象丰富成我笔下鲜活的人物。其中旭兰会沦为背景板,介意慎入,感兴趣的可以点一下追更,当然会先完成同人再开原创部分

5⃣️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追随,等不下去的也没关系,记得偶尔回来看看就好


以上,感恩。感谢。

评论 ( 23 )
热度 ( 21 )

© 拟澜 | Powered by LOFTER